阳光V计划春季学期第一期阳光出游

2019324日,阳光V计划春季学期阳光出游活动在万象更新的新学期又拉开了崭新的序幕。

伴着明媚的阳光和和煦的春风,志愿者们把小朋友们接到了哈工大二校区,途中小朋友们有着非常强烈的求知欲,询问了许多有关大学生活的问题,从他们的眼中能看出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和憧憬。

一行人在天香食堂大快朵颐之后,开展了精心准备的活动。首先在志愿者,留学生欧玛的示范操作下,孩子们学会了显微镜的使用,小朋友们对显微镜兴趣浓厚,饶有趣味的观察着一个个切片。接着是趣味十足的物理电路连接,虽然大家按照电路图连接尝试了好几次都没让灯泡亮起来,但最后想起来这个电路中的灯泡是发光二极管,连接时具有方向性,在众人的重新努力下,灯泡果然不负众望的亮了起来。伴随着趣味小实验接下来的是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我们找来了羽毛球、乒乓球,我们两两一组进行乒乓球、羽毛球混打,孩子们都玩的不亦乐乎。

时间飞逝,不一会就到了送小朋友回家的时间了,志愿者们将孩子们一个个安全地送回到各自的家长手中,路上孩子们一致认为这一次的工大之行十分的开心也学到了许多新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