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9月7日上午,于我校环境学院五楼报告厅召开了2018级本科生2019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年级大会,会议由辅导员侯沐霖主持。

    辅导员侯沐霖首先简单介绍了自己和学院的具体情况,并介绍了学工办及团、党委老师以及其联系方式,便于同学们咨询学习生活上的问题。接下来,针对上学期的学习总体情况进行总结,结合亲身经历强调了培养学习能力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不要放弃目标,时刻将学习摆在第一位。随后辅导员侯沐霖简明扼要地介绍了历年来环境学院本科毕业生就业去向、相关推免流程和本科生入党流程,布置了新学期班级学风建设的任务,激励同学们在学生活动、体育、文艺等全面发展,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多参加文体活动。 同时辅导员侯沐霖也讲解了大二所涉及的学校和学院的奖学金等事宜,表达了有困难不怕,哈工大是家的资助理念。最后,侯沐霖老师给予了2018级本科生几点鼓励和祝福:“希望同学们可以善待周边同学,拥有良好的人际关系”;“希望同学们踏实努力,可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希望同学们珍惜韶华,星光不负赶路人”。

    会后,辅导员侯沐霖召开了各班班委会议,交代各班班委相关事宜。

    本次年级大会环境学院2018级本科生全体到场与会,此次会议让同学们对新学年新学期有了新的规划,更明确了自己新学期的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