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讲坛】“国际组织实习经验分享”成功举办

2019-09-30 15:33

  2019年9月28日18:30,国际组织实习经验分享会在活动中心416成功举办。本次讲座邀请到国际电信联盟(ITU)总部HR实习生余天宇学姐来为大家分享国际组织实习申请成功的经验。

    余天宇学姐首先就联合国组织整体架构、员工类别、晋升渠道、福利待遇等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联合国及国际组织的现状,以及国家及各大高校对鼓励学生进入国际组织实习的相关利好政策。随后结合自身的申请、实习经验总结了国际组织实习生的申请流程、申请时间线、信息收集渠道、简历自动筛选标准等,在信息填写,面试、笔试的准备工作等方面也进行了经验分享。之后在CSC国际组织项目方面结合案例为大家介绍了CSC合作项目和个人申请渠道、申请时间线等。最后,余天宇学姐耐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与大家分享了申请过程中实用的网站和资料。

    本次分享会增加了同学们对联合国及国际组织的了解,有助于同学们走出国门,在国际舞台上讲好中国故事。

image-20190930152949-1

 

image-20190930152949-2

 

image-20190930152949-3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2019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