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期IO云参访】教科文亚太遗产中心(上海)线上云参访

2023-12-03 10:05

为促进我校学生拓宽国际视野,培养学生国际素养,进一步加强国际人才培养输送,举行亚太遗产中心线上参访活动。正在实习的哈工大学姐将带领同学们参访坐落于上海的亚太遗产中心,介绍中心的主要机构和职能,分享在亚太遗产中心的实习体验,根据学姐的亲身经历,为同学们讲解实习申请的注意事项和实习工作内容。同学们将有机会参观亚太遗产中心,领略独特的工作环境与文化。欢迎各学院有意向、有志于赴国际组织实习任职的同学积极报名参与。

参访信息

参访时间:12月4日星期一下午17:15-18:15

参访方式:腾讯会议

参访嘉宾:杨凯越

报名方式

扫码申请进入QQ群,申请格式:学院+学号+姓名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世界遗产培训与研究中心简介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世界遗产培训与研究中心(WHITRAP)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二类国际机构(Category 2 Centre),是第一个在发展中国家建立的遗产保护领域的专业机构。它服务于亚太地区《世界遗产公约》缔约国及其他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成员国,致力于亚太地区世界遗产的保护与发展。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世界遗产培训与研究中心由北京、上海、苏州三个分中心构成。上海分中心(同济大学承办)主要负责文化遗产保护相关项目,包括城镇、村落保护与可持续发展、建筑/建筑群/建筑遗址保护以及文化景观保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