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才学院2021年度英才学社第五届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2021年3月27日晚18:30,英才学社第五届换届大会在格物楼703报告厅成功举行,英才学院副院长王宏志教授、英才学院付立君老师、英才学社第二届社长魏航、第三届社长葛皓及学社全体成员9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19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汪柏含同学担任本次大会主持人。

首先,第四届英才学社社长王煜彤同学做了2019-2021学社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中指出,第四届英才学社社长、部长是学社成立以来在任最长的一届学社领导小组成员。两年来,学社秉承着“求适于用,求理于行”的宗旨,为全体英才学院学生服务,既携手走过百年校庆,又共同经历严峻的疫情;两年来,本科生学术论坛、教授接待日、与吉林大学学术交流、紫丁香高端平台参观等活动为全体同学提供了拓展视野的机会与锻炼自我的广阔平台;两年来,承办了音乐剧社专场演出、英才学院元旦晚会、素拓活动及读书会等活动,使之成为结识朋友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两年来,新生开学典礼、毕业典礼、学长经验交流分享会、青苗无忧志愿家教、博物馆志愿活动、学生创新学分认证及志愿时长统计等等无不体现英才人的责任与担当。在报告的最后,王煜彤同学也表达了对学社未来的美好期许,她表示英才学社是一个充满活力、奋斗不息的团体,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独特的潜质,希望学社成员能够在这个集体里有更大的收获,得到更多的锻炼,也预祝第五届英才学社工作顺利,在学校新百年新征程中创造更大的辉煌。

接下来,王宏志副院长为第四届英才学院社长王煜彤同学颁发证书,付立君老师为第四届学社各部部长李培森、王思锐、孙洪安、周浩鑫、徐旭等及17级英才学社社员李佳朋,廖栩锋,王耀,全厚德,刘畅,马尧,朱坤等颁发证书和荣誉社员奖牌,第二届学社社长魏航为18级英才学社社员程正达,顾浩鹏,吴勇宣,姜越骞,庞博,丁国华,刘炎东等颁发荣誉社员奖牌,第三届学社社长葛皓为18级英才学社社员王子健,王宇轩,杜昊谦,严五洲 ,牟俊任等颁发荣誉社员奖牌,感谢他们几年来为学社所做的贡献。

随后开始第五届英才学社竞选演讲,各位参加竞选的同学依次进行了3分钟竞选演讲,阐述了自己的优势和工作设想,表达出依托学社平台服务英才学子的工作热情。

英才学院副院长王宏志发表讲话,对学社两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英才学院非常重视拔尖学生综合素质能力的培养和提升,在学院打造了一系列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成长引领平台,着力培养未来各行各业杰出领导人才和学术领军人物。同学们通过在英才学社等平台的工作,在组织各类活动中,不仅能够培养宏观思维方式,还能够锻炼组织力、领导力、沟通协调能力等各方面的能力。他希望学社能够继续保持活动的多样性,组织更为丰富多彩的活动,着力为英才学生服务。最后,他希望学社成员能够清晰规划自身未来发展前进的目标,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成长为杰出人才。

选票统计结束后,付立君老师宣读了竞选结果,本次竞选历时一个半小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社领导小组成员,相信在他们的带领下英才学社将再铸新辉煌。

 

英才学社换届选举结果如下:

英才学社社长: 李培森

宣传部部长:     曲思蒙

宣传部副部长: 马骞硕

科创部部长:     张佳钰

科创部副部长: 梅艳婷、林煜鹏

志工部部长:     姚舜宇

志工部副部长: 崔宝艺

社文部部长:    王浩纯

社文部副部长: 张昀溪

实践部部部长: 杨   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