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技大学工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时间:11月9日(星期二)18:30

地点: zoom线上会议(会议信息将以邮件方式通知到报名者)

详情:https://mp.weixin.qq.com/s/-mGolQfK_RlLc76wf_iYxw

内容:直播连线项目课程主任教授、最权威最直接的官方项目说明、实实在在的申请要点、MSC校友分享就读体验

招生面向:所有理、工科类相关专业学生及工作人士均可

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vj/hedALYf.aspx(务必填写)

(因疫情影响仅通过线上会议室,加入教授连线环节并进行线上提问。申请者也需要完成报名,会议房间号和密码会在会前以报名预留的邮件方式通知!)

22fall工学院硕士项目申请指南:https://mp.weixin.qq.com/s/1WG7eZwYtMjbpxIMK-ACWg或访问官方网站了解更多: https://seng.hkust.edu.hk/

港澳台办公室

20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