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数”于你|第5期】数学学院求职经验分享会

为提高2022届毕业生求职竞争力,帮助同学们明确自身求职定位,解决实习就业中的各种困惑,稳定就业心态,数学学院研究生会拟开展“职数于你”第5期——求职经验分享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1月20日(周六)18:30-20:00

二、会议平台

线上腾讯会议,会议号:646 398 954

三、嘉宾简介

1.【互联网行业】李冉,哈工大数学学院21届应用数学专业硕士毕业生,就职于阿里巴巴集团—阿里云智能事业群,数据科学家岗位。曾获美国⼤学⽣数学建模竞赛M奖,校优秀团⼲部等荣誉,拥有专利一种基于级联元学习技术的联邦学习系统(华为),曾参与项目华为工业AIoT的边缘异构资源技术的研究以及中国石油集团地震资源勘探技术的算法开发。

2.【国防科工】张蒙,哈工大数学学院21届应用数学专业硕士毕业生,现就职于中国船舶集团第七一六研究所威海研发中心,操作系统研发岗位,曾获校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黑龙江省一等奖等多个数模奖项,多次取得一、二等学业奖学金。曾在北大医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数据分析岗实习。

3.【教育行业】尹舒婷,哈工大数学学院21届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专业硕士毕业生,现就职于深圳实验学校担任小学数学教师,曾获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二等奖,校三好学生等荣誉,曾在深信服Python研发岗实习,华东交大腾杰工作室使用数据库、c#等做系统开发。

 

哈尔滨工业大学数学学院团委
哈尔滨工业大学数学学院研究生会
2021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