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开展“吾思”讲堂第二讲宣讲2022年“两会”精神

2022-04-22 14:40

进一步推进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制度化、规范化,以理论武装强党性、以思想淬炼砺担当,提高教职工和广大学生骨干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电信学院2022年第二期“吾思”讲堂于420日晚如期开讲,本期邀请了祝福恩教授进行《2022年“两会”精神解读讲座,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支部支委参加,讲座由党委书记单既阳主持。

祝福恩教授运用丰富的史实、生动的案例和翔实的数据讲解了2022年全国“两会”的新主题新主线新理念,重点梳理了“两会”的时代背景、政治价值,以及如何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指导,为党的二十大召开提供政治性支撑。与会教师纷纷表示,祝教授的讲座给我们带来的一场丰盛的精神大餐,让大家如沐春风、如淋春雨,听后畅快解渴、意犹未尽。

单既阳在总结中提到,2022年全国“两会”贯彻遵循“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总政策,学院的发展也面临着爬坡过坎时期,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期,越是困难越要坚定信心、越要真抓实干,只要我们有共克时艰的坚定意志,学院的发展必将行稳致远。

第二期“吾思”讲堂对学院师生党员开展理论学习、思考与研究起到了重要的启发和指导作用,今后,学院党委继续推动教职工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不断丰富学习的内容和形式,使更多师生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