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仪器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纪实(一)

2022-05-03 14:59

为持续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的创新理论教育,帮助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议,感悟党的悠久历史和学校文化传统,仪器学院于2022年4月30日开展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讲坛部分,培训以小组为单位展开

各小组围绕百年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百年校史等方面展开学习,会议上,每位学员分别分享了一段令自己印象深刻的党史,带领小组成员进行学习。通过分享学习,让每位学员深刻意识到为什么要学党史、学什么和怎么学,在学习分享过程中重温我党百年光辉岁月,坚定成员许党报国的初心。

各小组成员就党章展开深入学习,每名成员领学党章的部分内容,通过党章学习,培训班学员进一步加深对党的性质宗旨、组织制度、作风纪律等的认识,也进一步增强了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从而更加坚定地跟党走、永远拥护党和捍卫党的利益。

一百年求索奋进,一百年砥砺前行。通过学院讲坛的学习,培训班的学员人人讲党史,人人学党章,培训期间对我党的历史和章程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也更加坚定和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

image 8425image 8426image 8427image 8428image 8430image 8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