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为学莫重于尊师,难忘师恩寄真情” ——机电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寄语视频拍摄活动通知

已至仲夏丁香盛开,又是一年毕业季。在哈工大的四年生活中,许多老师都为各位同学的学习、发展点拨解惑,为各位同学的未来、成长指点迷津。点滴师恩,久久难忘,不如面朝清风轻轻诉说,感恩那些成长路上的盏盏明灯。值此毕业季到来之际,机电工程学院现组织开展2022届本科生毕业寄语视频拍摄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为学莫重于尊师,难忘师恩寄真情

二、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2022年5月10日-2022年5月13日

视频拍摄时间:2022年5月14日-2022年5月15日

三、活动内容

紧扣“感谢师恩”主旨,通过拍摄视频的方式表达对老师的感激赞美之情。活动主办方会邀请相应的老师,为同学们回赠毕业寄语并进行视频回复。所有视频都会剪辑后在毕业歌会上进行放映。

四、报名方式

请申请视频拍摄的同学填写表单进行报名,表单链接如下。报名截至5月13日上午12点,申请拍摄视频的同学请加入视频拍摄通知QQ群,群二维码会在报名表单最后展示。

【报名链接】http://qarr4pnwerzirg3y.mikecrm.com/QGy4avK

五、注意事项

本次活动组织方为报名的同学提供摄影师与摄影设备,在视频拍摄通知群中预约拍摄时间和地点。

本次毕业寄语视频拍摄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机电学院团委所有。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