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管理学院-管理学基础课程项目招生

学校简介

新加坡管理学院(SIM)成立于1964年,是新加坡建国同期名校,也是新加坡校史超过50年的五所名校之一。是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教育和全球经验的高等学府。学校图书馆拥有最全面得管理类藏书,收纳了7万多本书籍和最新电子期刊资料库、视频教材等。SIM现有在读学生16000多名,国际学生3500多名,累计毕业人数172000多名,是本地就业及升学优选的知名学府。

管理学基础课程项目介绍

管理学基础课程由SIM进行课程研发,每年9月份开课,为期6个月。SIM将向完成管理学基础课程的学员颁发管理学基础课程证书。学员获得该证书后,于次年3月赴SIM完成15个月的国际大一通识课程,通过课程考核后,学员将进入英国伦敦大学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提供学术指导,SIM校区)、英国伯明翰大学(新加坡SIM校区)、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新加坡SIM校区)攻读本科学位课程,本科学位课程所获证书均能被教育部认证(http://zwfw.cscse.edu.cn/cscse/lxfwzxwsfwdt2020/xlxwrz32/tzgg61/410719/index.html)。

项目优势

  • SIM内部升学体系 免雅思读本科 SIM内部升学体系,管理学基础课程通过考核后即可以直升方式进入国际大一通识课程及后续名校本科课程,无需雅思成绩。
  • 国际认可度高 本科毕业,可直接申请QS排名前100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 卓越的教学  采用中英文授课方式,帮助学生更好适应海外学习。
  • 高额奖学金  高考成绩达到550分以上的学生,可申请最高20000元人民币的入学奖学金。

课程设置

课程名称

课时

授课语言

有效学习的学习技巧

244

英语

管理学

39

英语

经济学基础

39

英语

会计与金融原理

39

英语

市场学基础

39

英语

小计

400课时

 

 

入读条件

学历要求:完成高二学业,高二第一和第二学期平均分70%以上;或高考成绩60%以上英语单科成绩在 90分以上。

语言要求:雅思5.5分,托福80分,多邻国90分,或通过SIM在线英语测试。

上课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招生人数:30人(额满为止)

报名电话: 张老师,曹老师 0451-86412314,0451-8641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