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语及科技英语课程培训招生简章

项目举办方介绍

哈尔滨工业大学隶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是一所以理工为主,理、工、管、文、经、法、艺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国家重点大学。学校是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的大学之一,2017年入选“双一流”建设A类高校名单。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隶属哈尔滨工业大学,学院秉承“教育服务社会”的理念,面向社会需求,开展出国留学培训。

项目介绍

为帮助校内外人员在短时间内提高外语水平,免去四处甄选培训机构、选择师资的烦恼,继续教育学院面向校内外人员提供零基础俄语及科技英语课程。通过本项目课程学习的人员将会更顺利地投入到今后的语言提升及相关课程的学习中,为提升学员自身的语言水平打下良好的基础。

项目优势

优质师资:以哈尔滨工业大学高水平的师资力量为后盾,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师开展教育教学,严谨的学术管理标准及严格的学术要求,使学习者的学习有充分的质量保障。

小班互动:采用不超过15人的小班制授课、互动启发式教学,提高学员对教学过程的参与程度。

授课方式:线上教学

课程设置:

1.零基础俄语—50课时:

2.科技英语—50课时:科技英语词汇、科技英语语法、科技英语阅读

招生对象

校内外有提升俄语及科技英语水平需求的人员。

学习费用

俄  语:10000元/50学时·人

科技英语:8000元/50学时·人

学习费用汇款方式

单位名称:哈尔滨工业大学

开户银行:工行哈市大直支行

账      号:3500040109008900513    

注:汇款后请务必将汇款凭证及填写完整的报名表,发送至学校邮箱caohanwenvip@hit.edu.cn,请注明姓名+课程。

联系方式

报名地址: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14号楼)C901室

办公电话: 0451-86412820, 86412314 张老师  曹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