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小组讲师团】《机械工程制图》期末考前讲座成功举办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帮助2021级本科生同学备战《机械工程制图》期末考试,2022年10月14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学雷锋小组讲师团邀请到栾英艳老师进行《机械工程制图》期末考前辅导,近200名2021级本科生参与讲座。

栾英艳老师凭借多年的教学经验,根据讲师团统计的同学集中疑问,对尺寸标注、各种配合、视图选择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从技术要求到零件测绘,从零件图到装配图,本次讲座涵盖了《机械工程制图》课程的各个知识点。同时,老师从工件制造流程出发,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装配图、零件图的绘制原理、巩固了相关理论知识和具体的考点方向。

讲座现场气氛良好,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提问、仔细记录,纷纷表示受益良多。通过参加本次讲座,同学们复习巩固了《机械工程制图》知识点,明确了绘图的基本原理。未来,机电工程学院学雷锋小组讲师团将继续开展学堂考前串讲、名师助力圆梦的学业支持活动,更好地服务同学们的学习生活。

image-20221024162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