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2022-10-25 10:34

        20221023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新当选的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亲切见面。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深圳国际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学院教职工按团队分批深入到学生专教与学生共同观看,会后师生共同讨论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1025 0

      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赵航表示,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让我们见到了坚强有力的新时代领导集体,这是一个凝聚全党共识、反映人民期待,值得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充分信赖的中央领导集体。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定的政治立场、强烈的政治自信,胸怀全局,立足本职,为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院师生纷纷表示,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对党和国家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和期待。新征程上,要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