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巴龙杯”博士生学术论坛暨创新创意大赛现场展示活动通知

2022-12-21 22:43

       为深化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培养研究生的创新意识、团队精神和实践能力,推动信息与通信学科的持续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激发广大研究生探索信息与通信领域科学问题、寻找解决科学、工程问题有效方法的兴趣,挖掘学生挑战自我、学术科技创新的潜力,特举办第三届”巴龙杯“博士生学术论坛暨创新创意大赛。

 本次活动由哈尔滨工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主办,深圳市海思半导体有限公司赞助,海思北京研究所Balong解决方案部协办。学术论坛以加强博士及硕士研究生创新能力为宗旨,为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的博士及硕士研究生搭建多元、生动、务实、高水平的交流合作平台,不断开拓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新局面,以达到开阔视野、启迪才智、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学术创新能力之目的。

论坛时间:2022年12月23日

论坛形式:welink视频会议

论坛会议号:https://meeting.huaweicloud.com/welink/#/j/98422410

       欢迎各位教师、同学拨冗参会。

       联系人:陈舒怡 

       联系电话:18645080001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2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