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NECCS) 初赛报名及考试通知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是我国高校英语教学的一项重要的评价手段和激励机制。为了促进大学各类英语教学改革的实施,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鼓励大学阶段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推动全国大学各阶段英语教学质量上一个新台阶,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决定联合举办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NECCS) 初赛时间为2023年5月7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全国各地同时举行。从即日起我校学生可以在官网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23年4月9日。
      本竞赛分A、B、C三个类别,研究生及本科生所有年级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加比赛。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初赛赛题包括笔答和听力两部分,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具体参赛及报名、缴费信息,请参看附件《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参赛者报名流程》,登录https://www.saikr.com/neccs/hit/2023 完成报名。


      相关事宜咨询电话:86413827(大学英语第二教学部)。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二教学部
2023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