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哈工大报名通知

2023-03-17 08:30

为推进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提高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指导,中国电子学会、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共同主办第十八届(2023年)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同时也是国内目前研究生最高级别的竞赛之一,请同学们积极报名参赛,6月20日报名与作品提交截止,哈工大的报名队伍由学校统一缴纳报名费。参赛说明详见:https://mp.weixin.qq.com/s/u2mbfv9mjcCUQrybzSJY3w。其他信息请详见竞赛官方网站(https://cpipc.acge.org.cn/)。

后续将安排竞赛相关讲座,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参加本次竞赛的队伍请加入QQ群(QQ群号:749862755),请填写姓名+学号+学院进行加群验证,竞赛相关信息将在群中及时发布。

联系人:徐老师 
       电话:0451-86413608
       组委会电子邮箱:hitee_yds@163.com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哈尔滨工业大学组委会
哈尔滨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2023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