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党建新闻|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5月份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

为加强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建设,切实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工作水平,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召开5月份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建负责人李明哲主持,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李明哲首先带领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他强调,学生党支部要落实好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要求,深刻认识开展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提前规划活动计划,合理安排学习时间。会上,李明哲对本学期发展党员各党支部需要完成的事项作出安排,并对现阶段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党课培训情况作出详细介绍,并对各支部党员再教育相关事宜进行安排。

本次例会,李明哲还解答了对部分学生党支书调研反馈的问题,他讲到,为满足各党支部理论学习需求,学院政治引领工作站将开设图书角借阅功能,并向各党支部征集推荐阅读书目。

据悉,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结合理论学习热点以及每月工作重点,是切实增强党支部书记理论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载体,已经成为各党支部推进重点工作、落实重点部署、完善组织架构、提高工作效率的有效途径。

image 1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