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实践 建新功】学校科工院区域合作处赴电气学院调研交流

2023年5月15日上午,科工院区域合作处处长赵轶杰一行赴我院进行调研交流。调研会在活动中心31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电气学院院长王淑娟主持,党委书记刘铭辉出席调研会。

赵轶杰在讲话中感谢学院多年来对区域合作处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并对双方下一步的院处两级联动,更好地服务校地校企合作提出意见建议。他表示,此次调研交流旨在进一步加强对学院横向科研工作的了解,探讨加强校地校企深度合作方式,鼓励学院改变传统观念、开拓思路,发挥学校多学科交叉融合优势,聚焦相关行业发展和民品国之重器打造,加快推进校地校企合作深层次发展。

刘铭辉代表学院欢迎赵轶杰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感谢区域合作处长期以来对学院科研发展建设的支持。他表示,学院历史悠久,不仅在电机与电器、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等传统研究领域底蕴雄厚,同时在储能、双碳等新兴研究领域具有深厚的人才和技术积累,通过多学科交叉攻克了诸多智能制造和智慧能源领域核心关键技术难题。下一步,学院希望院处发挥各自优势,聚焦校企校地合作,助推学院深化和拓展合作领域,以更多校地校企合作新成果助力学科科研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会上,赵轶杰介绍了区域合作处主要业务工作,王淑娟介绍了电气学院科研基本情况。双方与会人员共同围绕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科工院区域合作处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学院相关领导和专业教师参加交流座谈。

image 12248

赵轶杰致辞并作工作汇报

 

image 12255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