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航海学院一行来我校进行工作调研

2023-05-25 09:31

        58日上午,广州航海学院科研处和发展规划处处长温兆麟、海运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波、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苏万春、科研处和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曹辉一行7人,就学科建设、科研合作、科研平台建设来我院调研。调研座谈会在交通楼314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升、副院长张连振、副院长孟祥海、院长助理单丽岩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王东升首先对广州航海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交通学院和广东航海学院在办学领域等方面各有优势和特色,加强校际交流能够更好地促进资源整合和优势互补,希望双方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增进双方在科研、教学等多领域的合作,为交通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温兆麟处长感谢哈工大交通学院对本次调研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广州航海学院的办学历程和发展规划。他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积极借鉴哈尔滨工业大学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和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张连振副院长从科研成果、国际合作、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交通学院的概况。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科研合作、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