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黑龙江赛区竞赛组委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6月3日上午9:00,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黑龙江赛区竞赛组委会成立大会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工程创新实践中心303室举办。会议由哈尔滨工业大学丁刚教授主持,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韩振宇教授发表了开幕致辞,来自黑龙江省内各大高校的50余位教师以及学生代表参会,工程创新实践中心创新创业实践训练部承担了此次会议的组织工作。

会议宣读并通过了大赛黑龙江赛区竞赛组委会名单,由哈尔滨工业大学丁刚教授担任黑龙江赛区竞赛组委会主任;黑龙江省教育厅孙世钧、哈尔滨工业大学王滨生、哈尔滨工程大学应丽霞、哈尔滨理工大学王义文、东北林业大学杨春梅、哈尔滨商业大学郑大宇、黑龙江大学盛遵冰担任黑龙江赛区竞赛组委会副主任委员;由来自省内各高校的34位教师担任组委会委员。并由组委会主任和副主任委员向委员们颁发了聘书。

      会议过程中,丁刚教授对第十一届全国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的主题“机械创新推进农业现代化、自然和谐迈向仿生新高度”和参赛作品要求进行了详细解析;大赛黑龙江赛区联络员、工程创新实践中心曾昭阳老师在现场组织各位委员就设立黑龙江赛区实物组、慧鱼组的赛项,黑龙江赛区奖项设立以及黑龙江赛区作品评审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

image 12671

image 12672

image 12673

image 12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