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小组党支部成立5周年暨学雷锋小组成立34周年纪念大会顺利举行

为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引领新时代青年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并发挥学生样板党支部先锋模范作用,1227日下午,哈工大机电工程学院学雷锋小组党支部成立5周年暨学雷锋小组成立34周年纪念大会在活动中心330顺利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团委书记王维思、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京东、院长助理徐洋、副处级辅导员李骁宇、哈尔滨工程大学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指导教师苏伯原、机电学院辅导员老师、学雷锋小组历届成员代表等,会议由学雷锋小组党支部书记夏湘钊主持。

会上,赵京东书记在致辞中对党支部成立5周年表示祝贺,指出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有力推动新时代学雷锋活动创新发展。学雷锋小组党支部书记夏湘钊总结汇报了5年来党支部的做法及取得的成绩,坚定了支部铭记奋斗路、整装再出发的信心。党支部历任成员以视频形式为大会送来祝福,回顾了在党支部的成长历程,抒发了对支部深切的怀念,祝福支部继续前进、创造新的辉煌。学雷锋小组党支部收到国防七校“红旗”联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发来的贺信,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结构力学研究所硕博第三党支部成员邢津浩作为代表宣读贺信,表达了对学雷锋小组党支部的祝贺以及对兄弟党支部携手共谋发展的期盼。在学雷锋小组旗帜传递环节中,第十五届学雷锋小组团支部2008001团支部书记杨诗佳、2008012团支部书记康舒豪将旗帜传递给第十六届学雷锋小组团支部2208003团支部书记陈冠豪、2208009团支部书记夏瑾宜,陈冠豪代表新一届学雷锋小组表态,表明了小组成员践行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决心,并带领新一届学雷锋小组成员宣誓。团委书记王维思在讲话中肯定了党支部5年来取得的成效,强调了基层党建和团建工作的重要性,勉励全体成员始终坚守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的示范作用,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智慧。

本次大会全面总结了学雷锋小组党支部5年来的工作,为党支部今后的发展锚定目标。学雷锋小组党支部将不忘初心、笃行实干,在科研攻关、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等方面发光发热,让青春的力量与人民同向,与祖国同行!

 

image-20231229135446-1

image-20231229135446-2

image-20231229135446-3

image-20231229135446-4

image-20231229135446-5

image-20231229135446-6

image-20231229135446-7

image-202312291354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