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哈尔滨工业大学“1+1“理工科方向留学预备课程项目招生

哈尔滨工业大学“1+1”理工科方向留学预备课程是为计划赴海外攻读工科方向硕士研究生的中国学生定制,学生在哈工大继续教育学院经过1年的预备课程学习,经申请获取offer后,出国攻读海外大学硕士学位。

一、项目情况

1.项目优势。

  • 学校本部教学:学生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本部学习,享有校内学习资源和条件。
  • 优质教学资源:以哈尔滨工业大学高水平的师资力量为后盾,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师开展教育教学,严谨的学术管理标准及严格的学术要求,使学生的学习有充分的质量保障。
  • 小班互动,双语过渡:采用小班制、互动启发式教学,从中英双语教学过渡到全英文教学,提前适应国外的教学方式。
  • 官方办理留学、签证有保障:教育部直属权威留学机构为项目学生提供一站式留学服务、国外名校讲座、一对一的国外升学指导等,安心留学没有后顾之忧。

2.项目模式。项目内学生在哈工大继续教育学院就读一年的语言课程及学术课程,成绩优秀的学生可获得任课教师出具的推荐信。经申请获取offer后,赴海外攻读硕士研究生。

二、招生要求

  • 招生专业

工程类:机械、通信工程、能源和制造工程;

理工类:计算机、物理、数学、化学;

数字技术:人工智能、网络安全、数字创意媒体、数字金融等。

  • 招生对象

1. 本科大四在读,并能按期取得本科毕业证、学位证;

2. 本科应往届毕业生;

3. 计划招50人,未达到最低开班人数学院有权不开班。

  • 录取要求

1. 本科专业有计算机、机械工程、力学、物理、化学等相关工科专业背景;

2. 本科期间平均分不低于75分;

3. IELTS成绩达到5.5(5.5)免笔试,优先录取;

4. 如无雅思成绩,可参加入学测试,成绩合格录取。

  • 报名材料

1. 本科毕业证复印件(本科在读学生需提供在读证明原件并加盖学校公章);

2. 学士学位证书复印件;

3. 大学成绩单复印件(有学校公章);

4.  雅思成绩单复印件(若有)。

三、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楼202室

联系电话:0451-86412820,0451-86412314

联系老师:张老师 13136768273, 姜老师 13304816909

报名邮箱:zhangtian11@hit.edu.cn

微信与手机同号,欢迎致电咨询!

 

附件:2024年哈尔滨工业大学“1+1“理工科方向留学预备课程项目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