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春季学期人才博览会“精准指导街”学院报名通知

2024-03-23 19:51

哈尔滨工业大学春季学期人才博览会将于3月27~28日举办,人才博览会现场设立“职涯启程街区”,包含“就业思考屋”“生涯游乐场”“精准指导街”和“求职试炼场”四个部分,其中“精准指导街”为学院展示展位,用于面向全校学生及用人单位展示报名学院的就业工作思路、品牌、成效以及2024年就业活动月历。

一、报名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各学院(部)

二、报名要求

报名学院需准备2张展位海报,推荐1名学校就业推荐官和1名优秀应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人才博览会,展位样例见附件。

1.学院就业工作介绍海报:需包含学院就业工作体系和品牌、学院就业指导办公室或学院就业二级辅导站建设情况等内容,海报模板见附件。

2.学院就业活动月历海报:需包含2024年每月的院级就业指导活动(月历同步印刷为传单发放给感兴趣同学),海报模板见附件。

3.就业推荐官:被聘为就业推荐官的辅导员老师,需了解学院就业工作,有企业挂职或职涯实践团带队经历,能够在现场对参会学生进行就业指导。

4.优秀应届毕业生代表:签约重点企业,能够作为就业榜样,能够在现场为参会学生分享求职经验,传授笔面试技巧。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安排

报名截止时间:3月24日 17:00

海报提交截止时间:3月26日 14:00

报名链接:https://docs.qq.com/form/page/DWVhMaHFMaFlGWkNa

 

联系人:袁野 0451 8641 3062

 

就业指导中心

2024年3月23日

附件:展位样例及海报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