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哈工大2018年退休职工“老年文化月”活动的通知

2018-03-26 11:14


“老年文化月活动的通知

全校退休职工: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我校2018年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在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步伐中,充分展示我校退休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老同志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他们的兴趣爱好,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和谐校园建设。离退休工作处特举办以“阳光心态  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哈工大2018年退休职工“老年文化月”活动。文化月期间将举办一系列文体比赛活动,现将有关系列活动安排事项如下:

 

一、活动项目及比赛时间(各项目比赛规则在报名现场发放或说明):

 

二、各项活动报名办法及参赛条件:

1、报名时间:活动当日凭退休证现场报名(未办理退休证的新退休职工,以人事处退休通知单为准)。

参加游艺专场 的老师领取游艺规则单后前往活动地点参加活动,并根据活动成绩现场领取奖品或纪念品

2、参赛条件:

1)参加活动的人员必须是我校正式退休职工

2)参加活动的老同志应确认健康状况良好,身体欠佳的老同志建议不要参加活动。

三、奖励办法

1、每个比赛项目设一、二、三等奖,奖励人数根据实际参赛情况确定;

2、未获奖的,发纪念品一份;

3、已经获得前三项奖任意一项奖后,不再发放纪念品;

4、比赛当场发奖。

 

 

 

 

         哈工大离退休工作处

       2018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