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家公派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校内评审(第二轮)答辩安排

 根据《2018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办法》的相关规定及《关于开展2018年国家公派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研院发[2018]7号)的有关要求,现将我校2018年国家公派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校内评审(第二轮)答辩安排通知如下:

1.时间:3208:30-16:35

2.地点:(一校区)诚意楼

第一组:41教室

第二组:42教室

第三组:51教室

第四组:52教室(上午)

第五组:52教室(下午)

分组安排见附件。

3.注意事项

1)参加答辩的同学需提前15分钟到场,并在走廊按答辩顺序排队,安静等候。

2)答辩时每人5分钟,个人介绍情况3分钟,专家提问2分钟。

3)须准备PPT,内容应简明扼要、突出重点及特色。PPT需在31817:00之前发至邮箱:hitgs_csc@hit.edu.cn,邮件及文件命名方式为:x-所在组答辩序号-学号-姓名,例如:第一组-02-17B935001-张三PPT应包含以下内容:

a.个人情况简介

b.留学机构、留学专业及外方导师情况;

c.所在学科专业或国内导师与外方是否有合作基础,并简单介绍双方合作情况;

d.研修计划的主要内容及其与博士研究课题的关联性;

e.研修计划的可行性和出国留学的必要性。

4)通过答辩的同学将和第一轮评审通过人员共同具有申报2018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的资格。

 

如有问题可与研究生院联系:

联系人:刘杨(行政楼327室)

话:86403286

E-mailyliu423@hit.edu.cn

 

  

附件:答辩安排.xls

  

  

研究生院

2018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