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名企】之“行业专家面对面”工作坊预告

2018-03-14 14:23

为了帮助我校学生更好地规划学习生活、认知行业发展、规划职业生涯,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龙江本地企业的了解,加强人才输送,助推龙江振兴,我校邀请黑龙江省内知名企业四位嘉宾举办“行业专家面对面”工作坊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面向非毕业年级同学,将在航天学院、电气学院、电信学院分别设立三个工作坊。

一、活动时间

2018315日周四下午2:00-3:30

二、活动详情

1.   航天学院“行业专家面对面”工作坊

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主楼236

嘉宾简介:

王建忠,研究员级高级经济师,现任中国航发哈尔滨东安发动机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20余年,在人才引进和人才培训管理方面有较高的造诣,曾获得省部级人力资源管理创新成果奖二等奖、三等奖。

 

2.   电气学院“行业专家面对面”工作坊

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活动中心505

嘉宾简介:

高洪杰,经济师,现任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企业-哈尔滨电气动力装备有限公司招聘主管,兼黑龙江省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获黑龙江省国资委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曾多次赴高校为毕业生做就业指导,具有丰富的校园招聘经验。

3.  电信学院“行业专家面对面”工作坊:

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主楼314

嘉宾简介:

王莹,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九研究所人力资源处招聘主管,毕业于南开大学,从事人力资源管理6年,从事招聘工作4年。

崔宏敏,现任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九研究所副总工程师,曾任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九研究所传感器工程与产品设计中心主任,从事传感器技术研发工作35年,具有丰富的传感器领域实战经验.

 

同时也非常欢迎其它学院感兴趣的同学前来聆听!

 

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职业发展中心

2018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