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栋梁党建】土木学院15级本科生支部召开春季学期第一次支部大会

3月8日晚,土木学院15级本科生支部在学院报告厅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支部大会,支部全体成员以及15级兼职辅导员赵德志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樊少勇主持。
此次支部大会主要有两项内容:支部民主评议党员以及支部换届。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樊少勇首先宣读了《关于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并从支部工作内容、支部建设成果、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加强和整改措施四个方面对支部上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大家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顺序严肃认真地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并对评议结果进行汇总、总结。通过党员民主评议,进一步增强支部成员的党员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强化党员主人翁意识,以后将更好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按照工作需要和整体安排,15级成立三个新的学生党支部,并按要求和程序进行了换届,分别产生了新一届的支部书记和委员。原支部书记樊少勇寄语新一届学生支部要继承和发扬上一届支部的优良作风,吸收和借鉴好的经验,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调动每一位党员的积极性,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发展新党员,把培养、吸纳更多的入党积极分子和优秀同志到党员队伍作为一项重要工作。辅导员赵德志也谈到:“党支部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希望各位支部书记在今后工作中认真负责,牢记使命,积极配合学院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他还要求所有党员同志积极关注时事,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带同身边同学共同进步。
在新的学期,土木学院15级本科生所有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推进“我来讲党课”活动,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努力将支部各项工作推向新高度!
 
                                           樊少勇做工作总结
                                  支部成员进行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