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华为花粉俱乐部2018春季招新

2018-03-12 10:49

哈工大华为花粉俱乐部成立于201410月,是哈工大与华为共同发起的非商业化学生组织,是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和华为荣耀终端以及华为北研所共同指导的社团组织。

因为热爱,我们勇往直前;

春暖花开,我在花粉等你来!

NO.1 我们是

集结志同道合朋友的兴趣俱乐部:因为热爱我们仰望星空也脚踏实地通力合作

汇聚校园优秀人才的精英俱乐部:我们致力于让每一位优秀成员更进一步成为卓越的项目精英

NO.2 主力活动

想让大型活动由你来“指点江山”吗?想体验活动现场观众爆满的成就感吗?想与华为大咖嘉宾零距离接触吗?我们有华为2018届“四赛一星”宣讲会、华为开放日--走进企业网BG、华为花粉大讲堂--总裁师兄聊梦想等等大型活动。

这里没有冗长的例会,没有臃肿的官僚,每一次历练都是实打实的成长,我们群策群力,所有成员都有机会成为活动负责人!

NO.3 创意活动

你的任何想法都会被尊重,你的创意都可能被实现,华为是你的坚强后盾,我们有海量校园活动,校园美妆晚会--男神由你来养成,荧光夜跑,春雨绵绵也挡不住我们的热情。

NO.4 俱乐部福利

只有花粉俱乐部成员才能享受到非凡福利,亲临“荣耀Magic”新品发布会伴手礼拿到手软、花粉年会上与高管面对面交流、荣耀制造者音乐派对与全明星共同制噪以及花粉总裁班中走进华为深圳坂田基地。

无论是体验华为最新产品,还是接触华为高管,还是走入华为公司内部,都让你与华为更近一步,走上人生巅峰。

NO.5 部门划分

l  策划部--俱乐部活动的灵魂

1.提供活动创意,确定活动定位,制定宣传策略,把握活动流程及策划撰写;

2.参与活动现场的策划与安排,保证活动顺利进行;

3.制定俱乐部内各个阶段的活动计划,与各部门的沟通协调工作,为俱乐部的发展引领航向。

l  宣传部--俱乐部活动的颜值

1.负责活动的线上、线下宣传,把活动准确有效的推广;

2.负责公众号的运营和维护,稿件的撰写和排版,吸引更多的读者;

3.协助各个部门完成俱乐部的活动工作。

l  活动部--俱乐部活动的血肉

1.负责物资采购,活动场地现场安排(会场布置,接待大咖等)及过程跟踪、跟进、协调;

2.负责完善俱乐部主办和承办活动资料存档,配合相关部门完成活动执行和宣传;

3.负责对活动效果评估、问题反馈,促进部门之间共同成长。

NO.6 报名方式

1.今日哈工大宣传页面,下载报名表(附件:哈工大华为花粉俱乐部2018季招新申请表),填写完成后按“姓名+学院+年级+申请部门”格式命名,于201831620:00发送至huafenjulebuhit@126.com

2.关注微信公众号哈工大花粉俱乐部,回复报名表”,获取报名表信息。

更多信息请加招新交流群,二维码如下:

若人数达到上限,请添加花粉小助手,回复“进招新群”,让小助手拉你进群,微信号:huafenjulebuhit

华为花粉俱乐部2018春季招新报名表(1).doc

 

 

 

学生工作处

职业发展中心

哈工大华为俱乐部

 2018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