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两学一做”】通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3月组织生活会

201831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科学园2A101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以20183月“两学一做”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通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振永主持,有26名党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首先,王振永书记向参会党员介绍了《2018年哈尔滨工业大学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参考第1期》的学习要求,并与全体党员一起学习讨论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会精神》。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深入认识到不坚持就无以深化,不深化也无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党自身坚强有力,党和人民事业就能无往而不胜,必须拿出坚如磐石的决心、坚不可摧的意志,把全面从严治党长期坚持下去。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党面临的风险和挑战,明确要求持之以恒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定力,我们必须以党的自我革命推动党领导人民进行的伟大社会革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强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