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召开本科教学评估迎评说明会

201854日下午14:00,生命学院在科学园2E411召开本科教学评估迎评说明会,生命学院全院教师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李钰教授主持会议,教学副院长聂桓教授详细介绍和解析了本科教学评估迎评工作要点。
会上,李钰书记再次强调了本次迎评工作的重要性,对学校和学院前期工作进展做了简要介绍。接着,聂桓副院长从教学评估应知应会、学校本科教学基本情况、学院本科教学基本情况、迎评期间注意事项、预评估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地梳理和解读,通过通俗易懂的实例实事和幽默风趣的语言风格,解读内容更易于理解和接受。会后,学院领导与教师就我院迎评的具体事宜进行了答疑和讨论。
学院将结合本次迎评工作,立足我校双一流建设发展目标,以评促建,以评促改,逐渐实现从外部评估向常态化内部评估转变,从规范管理向内涵式发展管理转变,调动教师教学积极性,不断提高学院本科教学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