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篮而搏,材情洋溢”材料学院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为加强材料学院17级新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助力新生走出寝室走进阳光,增强各专业与各小班之间的交流。五月份基础学部第四团总支举办了“为篮而搏,材情洋溢”基础学部材料学院新生篮球赛。经过两个星期紧张激烈的小组赛,5月23日,焊接一班与材科二材成一联队会师决赛,最终焊接一班以绝对优势荣获冠军,焊接一班赵城同学凭借极为出色的表现加冕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材科二材成一联队斩获亚军,焊接二材成三联队夺得季军。

      本次篮球赛面向材料学院17级新生,各班级自由组队,最终共有六支队伍参赛,覆盖材料学院新生11个班级。比赛过程中,炽热的阳光抵挡不了队员的激情,队员们奋力争先,比赛场上充斥着拉拉队员们的欢呼声与喝彩声。一次次自信潇洒的投篮,一次次灵活敏捷的转身,一次次进球之后的欢呼雀跃,充分展现了材料学院新生团结一致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充分体现了“为篮而搏,材情洋溢”的比赛主题。

      此次新生篮球赛的成功举办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氛围,增进了各班级的友谊,唤起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既给同学门在紧张忙碌的学习生活之余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己的舞台,又使大家能走出寝室走进阳光,以更加饱满的精力投入到学习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