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2017级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大一年度项目结题答辩圆满结束

2018-06-19 09:24

基础学部2017级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分别于613日、14日下午进行大一年度项目结题答辩。答辩分三组,组长分别为伍楠林老师、宋健强老师、刘佳卉老师,共有十三位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

本次答辩共有25个项目小组,各项目小组在中期答辩后,继续加强团队协作,深入研究,并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顺利完成项目计划、得出创新成果。

各项目小组运用PPT讲解、问卷内容呈现、现场答辩等多种形式,生动详尽地展示了他们的项目成果。内容既涉及宏观层面的经济情况分析,如黑龙江省产业转型问题,社会现象分析,相关法律健全的思考与探究等,又涉及与大学生密切相关的经济现象分析,校园生活调查等,内容广泛。评委老师针对每组的研究成果、创新点以及经费使用情况等多个方面做了深入点评,并对各小组的表现进行了高度评价。

此次结题答辩,展现了同学们大一一年的研究成果,体现了同学们团队合作能力和创新精神。经过大一一年的年度项目研究,同学们于实践中学习,于探究中进步,于交谈中汲取经验,掌握了相关技能,大大提高了科技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