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管理中心为离职外籍师资举行欢送会

2018-07-05 09:47

为做好在校外籍师资服务管理工作,营造良好的招才引智软环境,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外专引智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流得动的要求,国际项目管理中心于626日组织在校外籍师资及相关工作人员在行政楼101会议室为即将结束在校工作的四位外籍语言教师举行了离职欢送会。

此次欢送会的主角是四位外国语学院的外籍语言教师,他们分别是美国籍英语教师戴锐(Daryle James Parker)、高吉利(Jeremiah Lorenzo Dukes),俄罗斯籍俄语教师塔提亚娜(Tatiana Milekhina),以及日本籍日语教师若菜郁夫(Wakana Ikuo)。欢送会伊始,国际项目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洵怡首先感谢了各位外籍师资在校期间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并为四位教师颁发了项目中心准备的慰问信件及纪念品。随后,离职师资分别发言,回忆了自己在校期间与同事、朋友及国际项目管理中心间的难忘时刻,表达了自己对学校的深切感情和赞许,并表示如果机会还希望再次回到哈工大教学,更有教师说到不舍处潸然。欢送会的最后,外籍师门纷纷拿起纸笔,写下自己对学校的眷恋、感谢和期许。

今后,国际项目管理中心将继续加强“招才引智”软环境建设,重视通过外籍师间的交流渠道积极宣传哈工大的引智政策和引智成果,努力为学校吸引更多高质量的外籍师资,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