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院召开师生服务中心工作总结交流会

2018-07-28 14:55

  728日上午,本科生院在行政楼334会议室召开会议,就本科生院进驻师生服务中心的各项服务内容、服务方式及管理制度等进行了总结和交流研讨。本科生院相关领导及进驻师生服务中心的全体AB岗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师生服务中心A岗工作人员对半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从服务“一网通办”和师生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的角度出发,对部分服务事项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就提出的问题,从可行性、规范化等角度予以讨论,敲定了部分改进方案,部署了需要继续推进和改善的后续工作内容。同时,本着“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会议讨论了拟增加的服务项目,并就服务方式和落实办法进行了布置。

本科生院副院长、教务处处长刘宏伟教授在发言中指出,服务是教务处工作的主体之一,每一位工作人员都要从本职工作出发、站在教务处的角度考虑如何为学生提供更加方便、快捷、高效的服务;同时要在工作中不断总结,形成本科生院服务中心操作手册、常见问题汇总等文件;要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的持续改进,不断拓展服务方式和渠道,加快信息化建设,为师生提供更满意的服务。

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沈毅教授作总结发言,要求本科生院驻师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全校重视本科教学的背景下为师生做好服务,本科生院也要为师生服务中心的工作做好后盾,在人员发展、设备投入、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