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干部党委处机关退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729日上午9点半,离休干部党委处机关退休党支部在活动中心116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处机关退休党支部书记范奉等主持。离休干部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孙文博、副处长韩颖以及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孙文博处长向与会的同志分析了国家形势,回顾了十九大召开以来国家发生的巨大变化,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孙处长还向各位同志介绍了近年来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情况,指出离退休工作随着离退休的转型发展从以前的注重服务、管理,到现在的注重服务、管理、教育、引导的新变化,我校离退休工作继承了以往的光荣传统,不断开拓创新,投入多了,环境改变了,形成了“正能量宣讲团”、“金婚五十年庆典”等很多有影响力的品牌活动,在发挥老同志余热的同时,向社会和青年学子传递了正能量。会上,孙处长还向各位党员介绍了一年来学校各方面的发展变化,激发了同志们的爱校情怀。会上,韩颖副处长感谢各位同志对学校发展建设的关注和支持,也希望离退休工作处的老领导们继续关心离退休工作处的发展,为离退休工作处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大家纷纷表示,看到学校的发展非常欣慰、自豪,希望学校更好、更快的发展,在“迎百年创一流”的道路上迈好坚实的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