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短距离个人赛我校学生首次摘银

第十七届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于819日起在福建省漳州开赛。在21日的短距离个人赛项目的角逐中,我校代表队取得历史性突破,首次夺得该项目男子组银牌。

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定向分会承办的传统赛事,每年一次。今年参赛代表队共有191支,吸引了包括来自清华、北大等全国180所高校、中学的近1500名运动员、教练参与。

此次锦标赛哈工大定向队通过校内选拔派出8名学生参赛,均为非体育特长生,分别为15级外国语学院王成志、15级电气学院马仕杰、15级人文学院熊岚、16级电气学院史文治、16级机电学院王瀚晨、17级机电学院刘子琢以及17级机电学院张嘉宝。他们在定向越野教练老师的指导下在大半年的时间里利用课余、周末时间进行了训练和准备。

21日的短距离个人赛中,我校代表队6名运动员均取得了有效成绩。目前,我校代表队共积分13分。接下来队员们还将参加中距离个人赛、积分赛以及百米定向三个项目的比赛。

2018年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短距离开赛

我校队员向终点冲刺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