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领导到寝室看望2018级本科新生

       2018816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乔世军、副书记吴严、学工办辅导员白雨佳、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樊少勇一同到七公寓看望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及新生家长

   乔书记走进新生寝室查看了宿舍环境,带去了土木学院全体师生对新生的欢迎和问候。乔书记仔细询问新生来自哪里、高考成绩如何生活是否习惯等,一句句关心的话语让初来乍到的新生们倍感温暖。乔书记告诉新生一定要好好珍惜大学生活,好好学习,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与同学交流,主动参与各类活动,丰富课余时间,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乔书记还和学生家长详细了解学生情况,并表示有困难第一时间告诉老师和学院,学院也会尽全力解决,请家长放心。

   学院领导的亲切看望让新生们感受到家的温暖,体会到学院的关怀与关心,让他们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广大新生同学和家长也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和慰问,同学们也下定决心一定会好好学习,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并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将来成为土木行业的有用人才!

   土木学院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子,也祝愿2018级全体新生在大学校园里收获知识、实现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