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栋梁帮扶】土木学院2017级举办补考答疑活动

补考将近,为帮助参加补考的同学顺利通过考试,秉承着“不让任何一个人掉队”的原则,同时为助力学院的风建设工作,土木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于2018826日下午200在土木学院402面向全院参加理论力学和大学物理补考的同学举办考前了答疑活动。

本次考前答疑邀请到16级的王硕同学和17级的王磊同学分别担任理论力学和大学物理讲师。两位讲师对待这次活动认真负责,课前认真备课,搜集经典例题。课上精简解题步骤,凝练解题思路,悉心为同学们讲解。答疑过程中与同学们积极交流,力保每一名同学的疑惑都得到解答。同学们听讲专注,针对自己的需求记录了笔记,对于讲师的提问也积极回应。课程中讲师除了对一些典型例题进行讲解,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考试经验,充分给予了同学们信心去面对接下来的考试和学习。

对于补考的同学来说,这是一次接触学习榜样的机会,确定目标的机会,同时对于改正学习态度,改进学习方法大有裨益。对于讲师来说,这是一次自我锻炼机会,除了温习过去课程中的知识以外,还有助于提升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丰富自己的经历。通过本次答疑活动,参加的同学和讲师都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答疑活动就此顺利结束。预祝参加补考的同学能够顺利通过考试,并且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改正学习态度,改进学习方法,更进一步!

讲师为同学们一对一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