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学工办召开会议传达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

2018-09-06 21:56

9月6日下午,土木学院学工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院党委副书记吴严、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严向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布置会主要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学校领导对学生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体要求,通报了学校各职能部门具体工作布置安排。会议强调,要结合学院学生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和各项工作部署,做好2018年秋季学期的主要工作。

会议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具体措施进行了讨论,重点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工作进行了研讨和交流。会议指出,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要坚决做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结合学校和学院人才培养中心工作,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完善学生工作体系、守好学生工作底线等重点工作。

会议同时传达了学院党政联席会及全院大会的会议精神和情况。各年级辅导员还对各年级学习困难、心理困难、经济困难等各类学生情况及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等作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