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苑青年志愿者协会首期PS培训会成功举办

2018-09-18 14:51

  2018914日晚7点,书香苑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化工学院307成功举办了Photoshop使用技巧与海报制作入门的分享会。

  本次活动的主讲人是来自书香苑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副主席孔洪新同学,孔洪新目前就读于我校机电学院数媒专业。数十名对Photoshop和海报制作感兴趣的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我校图书馆阅读推广部韩祎楠老师组织并出席了本次分享会。

  孔洪新同学详细讲解了图片处理软件Photoshop的基础界面和常用功能,以及用其他常用的办公软件如wordppt制作海报的基本技法,并演示了一些特殊的海报效果。参加的同学们和韩老师热烈讨论,提出很多问题,讲座持续到九点才结束,这种分享会的形式受到参与同学们的欢迎和肯定。

   介于此次PS培训活动达到的活动效果,图书馆阅读推广部将继续携手书香苑青年志愿者协会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加细致、全面、系统的PS软件培训课程,详细的活动安排将发布在哈工大书香苑公众平台上,请感兴趣的同学继续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