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人圆,土木家园”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庆中秋暨迎新文艺晚会预告

2018-09-19 10:43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也是倍思亲之时,为了让同学们感受到土木工程学院家的温暖,领略哈工大“规格严格 功夫到家”传统的厚重,展示土木学子的风采,激发新同学们追梦、圆梦的青春热情,土木学院将举办“月圆人圆,土木家园”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庆中秋暨迎新文艺晚会。届时学院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迎接18级土木新生的到来,共度中秋佳节。欢迎全院师生参加

土木学院2018级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参加活动,集思广益编排节目,同学们在课余时间热情排练,力求节目至臻至美。

来自2018级十个班的土木新生将为大家呈现精彩绝伦的节目,涵盖了合唱相声手影舞集体舞乐器吉他弹唱歌曲串烧等,节目内容丰富,主题积极向上,有的表达了对未来四年大学生活的憧憬;有的传达了对家人,老师,朋友,同学最美好的中秋祝福;有的是来自同学们发自内心对自己的加油。同学们为营造一个不一样的中秋各展才艺,希望在这个中秋,我们,在一起,中秋,更团圆!

时间:2018年09月20日(周四)18:30

地点:哈工大二校区文体中心320报告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