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哈尔滨工业大学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2018-09-20 09:04

各院(系):

  为了鼓励教师利用信息技术更新课程资源,探索启发式、探究式、讨论式、参与式教学方法和重能力、求创新的累加式考试方法改革,更新教学手段,线上线下紧密结合,引导学生进行自主式、合作式、探究式学习,提高学生学习成效,提高课程教学质量,我校20162017年已立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项目28项,依据《哈尔滨工业大学关于印发混合式教学实施管理细则的通知》(校本教研[2017]42号),现进行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已立项建设尚未结题的混合式教学改革项目,具体名单见附件3

  二、结题程序及材料报送要求

  1.课程负责人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项目结题验收书》(附件1),《哈尔滨工业大学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附件2),近两学期教学日历提交所在院(系)。

  2.院(系)统一汇总材料,于20189281700前将《哈尔滨工业大学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项目结题验收书》、《哈尔滨工业大学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近两学期教学日历纸质版一式一份及电子版报送至本科生院教学研究与质量管理处(行政楼329)。

  3.本科生院将根据上报材料的审核情况,进一步安排答辩等工作。

  三、联系方式

  如有问题,可联系本科生院教学研究与质量管理处。

  联 系 人:伊 倩  

  联系电话:86402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