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混凝土学科组党支部开展“反腐倡廉每季一课”学习暨支部集中党课学习

    按照学院党委工作部署,2018年9月26日下午14:20~16:00,混凝土与砌体结构学科组党支部在学院402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香国教授主持。

    为了开展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支委会先期讨论了本次议题,研究制订了《混凝土与砌体结构学科组党支部“防腐倡廉每季一课”2018年第三季度学习材料》。

    组织生活会中,支部全体党员首先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7个要点,对新修订的党纪处分条例进行了熟悉。支部党员还学习了《苗圩同志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上的党课报告》和《苗圩同志在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班上的讲话》。

    集中学习环节,支部党员意识到要在平时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持续深入学习,抓好贯彻落实,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

                                                                         支部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