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硕博篮球联赛】赛报特辑

2018-09-28 10:57

大二1队对阵大二3    

921日中午,按照此前制定的赛程,大二方面由大二一队与三队进行第一场循环赛,开场两队比分不相上下,而后三队领先,一队奋力追赶,无奈比分差距越来越大,最终三队与一队以5730的比分结束了比赛。赛后,每一名队员都十分劳累,但脸上却都流露着青春的力量量。

大三3队对阵大三5

921日中午,与之邻场竞技的是大三的三队与五队,他们从一开局就显示出了各自的水平,比分不相上下,分数竞争十分激烈。终场哨声响起,五队以三分的分差遗憾落北,最终比分定格在了3639

大三3队对阵大三4

926日中午,比赛开始,3队取得球权,但是刚开局两队的防守都非常强硬,连续几波对攻双方都没有得分。终于,3班的中锋篮下得手,3队率先打开局面,反观4队却依然手感冰凉,频频打铁。在3队的进攻热潮下,分差已达到两位数。上半场结束比分为2410   下半场上来,4队逐渐找回手感,可3队却陷入了得分荒,比分一点点迫近。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三分半的时候,3队的火力点卢总又因为五犯下场。这对3队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4队趁此机会一举将比分追平。比赛结束,比分定格在3030。虽然中间出现了一些意外,但双方仍决定打加时赛。加时赛里,缺少得分点的3队憾负4队。最后比分为3336。这场波澜起伏的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第一的宗旨。感谢为我们献上精彩比赛的大三3队和4队。

大二3队对战大二5

926日中午,哨声响起,大二3队跳球获得球权,37号马榕键强硬突破势如破竹无人能挡,连续三次上篮成功。大二5队调整心态发挥稳定试图追回比分,但是大二3队几次抢断效果非常好,凭借310号与7号的个人实力与默契配合,一直保持领比分领先的优势。开场八分钟比分已经168。上半场结束比分3821。下半场一开始,37号成功造成对方犯规。5队换上23号试图止血,但是7号再一次成功突破造成2+1513号与17号凭借良好的突破投篮能力试图扳回比分。虽然最终比分以3队比57138结束,但是双方精彩的表现和拼搏的精神同样让他们都赢得了全场的喝彩。

大三1队对阵大三5

926日中午,大三1队与大三5队的比赛在一声哨响之后开打,1队获得首发,第一个球已经打得火热,5队率先得分。之后五队一记长传,可惜被1队截下,1队扳回比分。5队不甘示弱,继续进攻,一个漂亮的三分球投进。球回到1队手中,只见他们不紧不慢,几次巧妙配合,投进……双方队员都十分卖力,比分你追我赶,各不相让。上半场结束,112:11领先5队。下半场开始,1队先得两分,5队立马追回,1队不服,2+1回击对手。这一击之后1队气势大涨,连连进球,将比分逐渐拉开。最后8分钟,比赛进入了白热化,1队队员手感爆棚,打得更加游刃有余,5队似乎有点灰心了,幸好及时调整状态,继续猛攻,几个漂亮的进球令全场欢呼,比分差距也逐渐缩小。终场哨响起,最终比分定格在41:27,恭喜1队获胜,也感谢5队带给我们的精彩比赛。

大三4队对阵大三2

927日中午,开球四队率先强攻。但被二队成功抢下篮板,双方防守都十分严密,第一个球几经周折,双方仍是没有拿分。最终四队队员闪身过人率先拿下第一球。二队随即发力抢下篮板后转身突进成功进球。四队不甘示弱,队员间巧妙配合,长传后一次跳投拿分。上半场战事焦灼。最终以四队队员一个漂亮的转身跳投结束。计时结束,四队以148暂时领先二队。

下半场开始,双方逐渐步入佳境,二队队员不小心一个犯规使四队得到罚篮机会率先进球。二队队员单刀突进,越过四队两名防守队员一个上篮漂亮拿分。四队换人,打法发生变化,突进与远投结合,在全场欢呼中接连拿下七球。二队猛的强攻边界跳投拿分,随后再砍二球。但还是没能挽回局势。比赛结束,四队以31:20的优势比分拿下比赛胜利。最后让我们感谢大三二队与大三四队为我们奉献这场精彩的比赛。

大二三队对战大二四队

927日中午,开场三队球权,七号打进,四队12号接妙传打进,三队七号凭借个人能力就连进球,赛况激烈。开局双方各有一次犯规,四队渐渐打出配合,比分迫近.奈何三队七号后场大帽,前场一条龙上篮打进。上半场最后五分钟,双方体能都有所下降,上半场哨响,比分25:16。黄队领先下半场开始,四队有起势,一波7:0。但是三队找回状态,双方比分差距在十分左右,四队改变战术,进行换人调整,三队七号依靠个人能力始终没让比分差距缩小,最后六分钟,四队进行轮换,换上替补球员。最终比分55:28,三队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