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圆满举办新生5v5班级篮球赛活动

2018-09-28 22:02

       为了让大一新生课外生活更丰富,提高大一新生的运动能力,让大一新生班集体更有活力,更有凝聚力。在9月18号到9月26号,环境学院体育部联合环境学院篮球社给大一新生举办了5v5班级篮球赛。新生也积极报名参加,总共5个班组了4个队进行了比赛。                                                                     

       于9月18号下午给排水一班对阵环境一班,给排水一班以41:16战胜环境一班,同时,环境二班给排水二班联合队对阵环境三班并以47:23取得胜利。于9月19号下午给排水一班对阵环境三班并以61;19的大比分胜出,环境二班给排水二班联合队对阵环境三班并以44:30取得胜利。9月25号下午环境一班对阵环境三班并以42:36取得胜利,同时,给排水一班和环境二班给排水二班联合队强强对抗,最后给排水一班以54:53赢得艰难胜利,经过6场的循环赛,给排水一班和环境二班给排水二班联合队于9月26号相遇决赛,最后给排水一班拔得头筹,获得本届环境学院新生杯冠军。环境学院新生杯也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