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问卷调查管理系统正式上线

        在线调查问卷少去了调查者自己发放和走访的过程,节省问卷调查工作中很多人工的成本,并能获得更佳的调研结果。为助力学校教学和科研工作, 哈工大问卷调查管理系统正式上线!

哈工大问卷调查管理系统访问方法有三种,

  1. 在浏览器的地址栏,输入系统的访问地址:http://hitsurvey.hit.edu.cn
  2. 访问哈工大主网站www.hit.edu.cn--服务指南--其他--问卷管理系统
  3. 登录门户网站i.hit.edu.cn—应用中心—公共服务--问卷管理系统

  问卷登录界面 

 

  问卷编辑界面

 

       哈工大问卷调查管理系统能够实现问卷在线编辑、发布和分类管理,并能够通过邮件实现通知投票的功能。系统管理员可以完全自定义管理部门,任意添加、删除管理用户,为管理用户自由分配管理权限。并能进行样本分析、在线生成报表、导出数据等功能。

       问卷系统题型丰富,包括单选、多选、矩阵、填空、描述等近10种问卷题型,并可任意分页,设置任意多个逻辑跳转。调查问卷系统完美适配各种浏览器,手机、平板、电脑完全自适应。

       哈工大问卷调查管理系统可以缩减纸质调查的繁琐环节,更加轻松地开展评教工作,以及教师对教学质量的调查评估,师生意见的收集等,可以进一步完善教学管理方式,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欢迎有需求的单位和部门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86414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