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栋梁运动】2018级土木工程学院新生运动会成功举办

土木学院新生运动会于928日在二校区体育场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组织策划和开展,旨在培养同学们对于体育的兴趣,健壮同学们的体魄,增强同学之间的团结力和凝聚力。2018级本科和硕士新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学院团委书记李梦晗、18级硕士辅导员石千程、18级本科生辅导员樊少勇出席运动会现场并参与闭幕式颁奖。

开幕式上,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宣誓后,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运动员们为了班级的荣誉而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运动精神风貌;赛场边上,同学们激动地为运动员们加油,呐喊助威;裁判员们也恪尽职守,认真记录运动员们的成绩,组织赛事有条不紊地进行。

    最终,1833006班、1833008班和1833002班分获本科生前三名,18硕士4班获得研究生总分第一名及道德风尚奖。

运动会开幕式

裁判员与运动员代表宣誓

趣味项目两人三足比赛  

比赛现场

18级本科生辅导员樊少勇

颁奖环节

辅导员石千程与18级硕士4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