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克劳斯塔尔工业大学H-G.Brokmeier教授讲学通知

受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基金资助,应材料学院材料科学系郑明毅教授和乔晓光博士邀请,德国克劳斯塔尔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织构实验室(TEXMAT)主任、哈工大客座教授H-G. Brokmeier教授将于10月9-16日来我校访问、讲学,欢迎感兴趣的教师和学生参加。

 

讲座内容、时间和地点如下:

 

1、讲座题目:Introduction of crystallographic textures

报告时间:10月10日上午9:00
地点:材料楼525室

2、讲座题目:How to present crystallographic textures ? - pole figures

报告时间:1011日上午9:00
地点:材料楼525室

 

3、讲座题目:How to present crystallographic textures ? – Inverse pole figures (IPF)

报告时间:10月12日上午9:00
地点:材料楼525室

4、讲座题目:How to present crystallographic textures ? –orientation distribution function (ODF)

报告时间:10月15日上午9:00
地点:材料楼525室

 

专家简介:

H-G. Brokmeier教授是德国克劳斯塔尔工业大学材料系材料织构实验室(TEXMAT)主任、哈工大客座教授Brokmeier教授2004年起,与我校开展合作研究和博士生联合培养。H-G. Brokmeier教授是国际知名的材料织构研究专家,尤其是在中子衍射织构研究、同步辐射织构研究方面享有盛誉,在国际知名学术刊物上共发表学术论文200多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