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2018-10-11 16:44

    10月9日晚6:30,计算机学院2017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在活动中心101顺利召开。计算机学院院长助理、教学委员会主任战德臣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计算机学院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夏玮主持。本次会议旨在总结上学期学习,同时对本学期即将开展的活动进行介绍,帮助同学们合理规划学习生活。

    首先,夏玮老师总结了上一学期的学习情况,指出挂科人数较多,主要集中在离散数学和电路,并要求挂科的同学更多将时间放在学习上,同时提醒挂科的同学们注意补考和重修等事项,也要求所有同学重视对本学期课程的学习。夏玮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年级发展党员、保研加分、今年毕业生去向等情况,并为大家做诚信教育、安全教育。

    随后,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奚彧与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学习与生活经验,建议同学们多读书,多看电影,多尝试。在有限的时间里尽量丰富自己的生活,并努力学习,结合自身学习的经验为同学们分享了一些学习方法。

    接着,战德臣教授为同学们深入讲解计算机学院的培养方案,并对2017级计算机学院本科生的课程规划以及专业方向选取两个方向进行选课指导,希望同学们要有专业使命和家国情怀,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取。最后战德臣教授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

    此次年级会的召开,激发了同学们奋发向上的学习积极性,为大二的同学指明了前方的道路,同时,也使处于大二过渡期的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新面貌、新希望、新征程、新收获,相信2017级同学们能满怀激情地开启大二的征途。